阿粟alka.

我是阿粟(su)

圣星 新年温泉篇(微川良)

       一点小脑洞!文笔一般😣可能会ooc(?大家有兴趣的看!

  设定为暧昧期

  

  新年,流星组和风云组相约一起去山庄泡温泉。


  “皇甫圣,快跟上来啊!”

  棕发的少年边跑边回头看看,灿烂的笑撞上凛冽的寒风,寒风也得败下阵来。

  “来了。”

  金发少年裹着浴袍,默默加快了脚步。

  “就差我们两个了!你刚刚怎么那么慢啊?”

  “抱歉,我有东西忘记放了,动作就稍微慢了点。”

  小跑了两步,皇甫圣终于追上了流星,刚刚出更衣室时直接被冷风偷袭,狼狈的转身回去披浴巾结果没跟上大部队,急匆匆出来就看见流星在门口。

  “哎呀,不管了!快走快走,”流星拉住了他的手向前跑,“我们可不能掉队太多。”

  “嗯。”皇甫圣看了看被牵住的手,感受着手腕处传来的温度,笑着跟上他的脚步。


  “阿圣,我说你们俩也太慢了吧?”

  上官良右手搭在池壁上,略显不满的看向姗姗来迟的两人。

  “肯定是有事不小心耽搁了,是吧阿圣?”

  一只手轻拍了拍他的肩,上官良侧头对上一双笑意盈盈的眼。

  “啊,是的!”流星没管他问的是谁,只是顺着董川的话回了一句,皇甫圣也点了点头作为回应。

  

  “不说了,我下水咯!”

  流星一下就跳进了温泉池子里,溅起一阵水花。皇甫圣看着那冒着腾腾热气的池子,迟疑了一会,缓缓坐在了池边,微微伸脚下去探水。

  很烫,他马上缩回了脚,流星正好从水里探出头,看到皇甫圣收回了脚,迅速走到他的面前,眨了两下眼,笑着将他的脚一把扯下了水。

  滚烫的水突然包裹住他,整个腿变得痛痛麻麻的,感觉快被烫伤了。皇甫圣皱了皱眉,强忍住想叫出来的冲动,倒吸了口气,抬头对上那张正笑的灿烂的脸。

  “嘶...”

  头发因为被淋湿全部耷拉了下来,棕色的发尾微微向下滴着水,但浇不灭眸中燃烧的火光,看着这样的一双眼睛,腿上传来的痛感好像有所缓解了。

  流星按着他的脚按了足足十秒才松手,皇甫圣也逐渐适应了一些,但因为温泉水温奇高,还是被烫的发麻,但一想到是流星帮他摁下去的,他强忍住不适感,安静的把脚放在那个地方不动,脸上重新恢复了笑容,默默注视着流星。


  男女分两个池,女生那边泡着脚,惬意的聊着天。

  但男生泡了几分钟就坐不住了,大概是奔尼先起的头,从旁边拿起水盆就向流星身上泼去,哈哈大笑了起来。

  流星猝不及防被泼,一下没躲开,反应过来后就赶紧跑去池边也拿了个盆子,跟奔尼打起了水仗。

  两人一泼就起劲了,你来我往的,水花越泼越大,没泼几下就直接波及到了正在和董川聊天的上官良。

  上官良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撩开被水打湿的刘海,有些愤怒的瞪向两个罪魁祸首,对两人喊道:

  “喂!你们两个怎么还伤及无辜啊?”

  两人根本无暇顾及,还在疯狂的互相泼着,流星随意的喊了一句“对不起”之后就没下文了。

  上官良捏了捏拳,咬牙切齿的走到一旁拿起了水盆,猛地舀了一盆水泼向奔尼。

  奔尼一脸惊讶的转回头看他。

  “哇,上官良你搞偷袭!”

  上官良不甘示弱的瞪回去。

  “我还就偷袭你了!”

  二人的战斗成功变成三人混战。

  

  董川看着上官良,眼神闪了闪,不做声的从旁边拿起了水盆朝奔尼那里走去,猛的往他脸上泼了盆水。

  奔尼的脸一下就皱成了一团,看上去十分滑稽,他狼狈的擦了一下脸上的水。

  “喂喂喂,不公平啊!你们怎么都泼我啊?”

  董川笑着将目光投向了上官良,“这不是来帮阿良报仇嘛。”

  上官良笑着走过去捶了一下他的手臂,“董川,够意思。”

  好,四人混战。

  后来木林也上前去凑热闹,奔尼被泼得只能捂脸防守。


  玩闹中,流星舀了一盆水,正准备泼下去,皇甫圣小声的叫了下他:

  “流星。”

  流星回头看向他,眨了眨眼,像是在问怎么了。

  皇甫圣微微翻转手腕,优雅的做了一个倒扣的动作,意思是让他从头往下淋。

  流星马上会意,一下就笑眯了眼,悄咪咪的走到奔尼的身后,趁大家停手的一瞬间,将一盆水从头泼下。

  “哇!”受到袭击的奔尼顿时往水里蹲去,三秒后又马上从水中站起,抹掉眼旁的水,大声喊道:

  “是谁干的!”

  众人看到他这副样子,顿时笑作一团。罪魁祸首流星站在他身后放声大笑,上官良笑着勾住董川的脖子,木林也捂着嘴偷笑,寒酷在一旁扬了扬嘴角。

  女生那边叮叮也咧开嘴笑了,蓝琉璃微微侧头笑了两声,又马上恢复那个优雅的状态。

  皇甫圣的目光始终停留在流星身上,看到流星开心大笑的模样,他也忍不住勾唇笑了笑。


  流星笑着坐到皇甫圣旁边,将手搭在他肩膀上,眼中闪着兴奋的光,嘻嘻笑了几声,说:

  “看不出来呀皇甫圣,你这么会玩。”

  皇甫圣只是微微笑着看着对方,用眼睛无声的诉说着什么。

  淡紫色的眼眸中充斥着柔情蜜意,清澈而明亮,有着不可言状的魔力,吸引着人沉入紫罗兰的海洋里。

  和这样的眼眸对视了半晌,流星才突然回过神来,有点不好意思的别过头去,尴尬的笑了两声,脸上悄无声息的染上几丝微红,心脏砰砰直跳。


  两人沉默了一会,大概是气氛有些尴尬,皇甫圣主动开口打破僵局,“流星,我们上去休息一会儿吧?”

  “啊好。”

  流星没仔细听他说的是什么,只是迷迷糊糊的应下了。

  他急急慌慌的从水中站起身,双手一撑跳出池子,脚碰到地面,还没来得及站稳就想往前走,没走两步,脚下一滑,身体向前倾去。

  皇甫圣也刚从池子里出来,看到流星要滑倒了,眼疾手快冲上前接住了他。

  流星只觉得自己被一个有力的臂膀接住了,跌入了对方温暖的怀抱里。

  空气瞬间安静,他甚至觉得自己能够听到心跳的声音,只是...那心跳越来越快,杂乱无规律,只是猛烈的跳着,也不知道是自己的,还是皇甫圣的。

  “啊,”愣了一下后,他马上从他的怀中挣出来,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眼神像旁撇去,“皇甫圣,谢谢你啊。”

  皇甫圣也缓缓收回了手,垂眸掩盖那闪过眼底的怅然若失,又很快恢复状态,淡淡的笑着说,“没事,走吧。”

  “嗯。”

  流星逃跑似的走在前面,没有注意到皇甫圣通红的耳根和偷偷扬起的嘴角。

  

  好在旁边又开始混战,也没怎么留意到他们离场,两人很快就走到了休息区。

  皇甫圣从椅子上拿起浴巾,搭在流星头上,看似很自然的给他擦起了头发,但眼中划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紧张,他咽了口口水,克制着自己逐渐急促的呼吸。

  “你头发湿了,我帮你擦擦。”

  “哦...谢谢。”

  流星一时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有些手足无措。思来想去,觉得拒绝也不太礼貌,只能垂着眸,乖乖的站在他面前,让他帮自己擦水。

  他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脸不知道是被温泉熏的还是害羞的,红成一片,眼神狂闪,视线四处乱飘。

  “刚刚你玩的还开心吗?”

  “嗯...还挺开心的。”

  “泡温泉...挺舒服的。”

  “嗯...是啊。”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擦干水后,皇甫圣从椅子上拿起了浴袍,没等他下一步动作,流星就迅速的接过来,说了声谢谢马上穿好。

  看对方穿好后,皇甫圣才不紧不慢的穿戴浴袍,系带子的时候,天空中突然放起烟花。

  两人同时仰起头去看。

  “嘭”

  “嘭嘭嘭”

  烟火迅速攀升,在空中“嘭”地绽放,一朵接着一朵,层层叠加,绘成绚丽的画卷,叫人移不开眼,在配合上烟火绽开的声音,汇聚成一场视听盛宴。

  不过要说最耀眼的,还是那朵金色的烟花,升到高空后炸开,绽放后下坠的火星像流星一般,划破夜空,留下一道金色的痕迹。

  “哇,开始放烟花了!”

  流星睁大了眼,薄唇微张,满脸喜色的观赏着烟火。

  皇甫圣转回头望着他,此刻,流星的笑占据了他的整个世界,那比烟火更加耀眼,更加吸引人。

  在美景下,流星已然忘记了刚刚的尴尬,扯了扯皇甫圣的衣服,兴奋的指着那朵金色的烟花说,“皇甫圣,你快看那个金色的烟花!”

  皇甫圣抬头看了眼那个烟花后就将视线移回了他身上,微微笑着凝望着他。

  察觉到他的视线,流星侧头看向他,眼神中微有疑惑。

  “怎么了,金光闪闪的,还有点像流星,不好看吗?”

  皇甫圣摇头,抬眼看了下烟火,又转回头,顿了顿,回答道:

  “好看。”

  “那你怎么不看啊?”

  

  烟花岂能与流星相比啊。 

  

  皇甫圣笑了笑,望着流星那双透亮的眼睛说:

  “好看,但不如流星。”

  

  不看烟火,因为你比烟火更流光溢彩。

  

  烟火的光影照耀在他金色的头发上,微微闪着光,闪出那隐藏的爱意。

  流星微愣后扬起脸笑了,眼中闪过欢欣雀跃,张了张嘴,本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轻轻“嗯”了一声后又转头看回烟火,淡紫色的眼眸中勾勒出他的侧影。

  

  就定格在这一刻吧。

  新年快乐,流星。














评论(19)

热度(37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