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粟alka.

我是阿粟(su)

川良 流感

私设成年川良 在一起了且同居但是地下恋情(嗯嗯)

文笔一般

有ooc先致歉


一个正常的上午,上官良正常的打着游戏,而脑袋不正常的慢慢胀痛起来。

一开始他也没放在心上,直到那痛感大到不可忽视,上官良这才放下了手机,捂着头倒在沙发上翻来覆去,喉咙里挤出一两声破碎的呻吟。

董川很敏锐的观察到对方的不对劲,走上前关心。

“阿良,你怎么了,没事吧?”

上官良声音有点微弱,紧闭着眼。

“头疼...”

董传走到沙发边,将对方扶起,“去床上躺着休息吧,我去给你找药。”

上官良挣扎两下又倒回沙发上,嚷嚷着头疼不想动,就躺在这。

“可是躺在沙发上容易着凉,我们还是回卧室吧,好吗?”

上官良还是摇头不愿意起来,他一把挣开对方的手,转过身,背对着董川。

董川无奈的笑了笑,一言不发的将上官良翻过来,猛一发力将对方扛到肩膀上。

场景的突然转换让上官良心里一惊,大喊道:

“董川你干什么?快放我下来!”

对方轻拍了拍他,示意他别激动。

上官良只觉得头昏脑胀,再加上身体被倒过来,头部传来了充血感,他不住的捶着情人的背。


“咔”

卧室的门被单手拧开,向一旁退去。

走到床前,董川把肩上的人轻轻放下。

发软的四肢陷入软绵中,头也有了靠处,疼痛感减轻了不少,上官良闭了闭眼,可仍旧极其不适。

“你在这稍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去拿药。”

上官良微微睁开眼,应了声“嗯”就又痛苦的皱起眉头,把自己蜷成一团。

走出房门,董川边找药边想着,最近刚爆发的流感。

如果真是流感,可就不太妙了...


……


上官良就那样昏着昏着在床上躺了好久,小腿带着丝丝痛麻的无力感,腰背隐隐作痛,让人想睡也睡不着,他只觉得时间像凝固了一般,漫长无比。

董川...

董川...

他不住的喃喃着情人的名字,企图呼唤对方快点过来。

大概是心灵感应吧,对方在下一秒走了进来。

“药来了,来,我扶你起来喝。”


喝下药,再次睁开眼,眼前的空间扭曲起来,自己好像不是坐在床上,而是飞到了天上,明亮的天花板瞬间变成了地板,仿佛蹬腿就能踩到。

他意识不清的伸手,想去触碰这个空间,被董川抓着手腕扯回现实。

“阿良,没事吧?”

“董川,我跟你讲...刚刚我飞起来了...”

听着对方讲起了胡话,董川用手试了试对方的额温。

上官良不知从何时开始发起烧了,董川微微皱眉,联想到流感的症状,心中更是确定。

阿良得流感了。

他快速思考这件事可能带来的后果,随后坚定的选择了留下照顾对方。


“我是得了绝症吗,你怎么这个表情?”

“没什么,”董川摇了摇头,安抚对方,“只是发烧了,好好休息就好了。”

“发烧...”上官良闭上眼,脑中一片混沌,他一时竟不知道该如何接话,就轻轻回了声“那就好”。

“嗯,你好好休息,没事的。”

董川转身出去拿电脑查找相关信息。


……


坐在床边,浏览着屏幕上的信息,开始规划接下来的治疗流程。

情人在一旁难受的直哼哼,一直说着头好痛,弄得董川担心不已。

他默默将手伸进被窝里,握住对方的手。


如同抓住救命稻草般,上官良立刻紧紧反攥住对方的手,感觉疼痛有所缓解,安静了些,不一会儿便迷迷糊糊睡去了。


……


手上传来的温度越来越高,快要将他灼伤了。


董川担心的查看对方的状况。

轻触额头,糟了,发高烧了。


董川轻轻动了动自己早就麻掉的手臂,却还是惊扰了对方,上官良迷糊的轻哼,死死的抓着对方不松手,试图阻止董川离去。

董川无奈的看着上官良,用另一只手轻轻拍了拍对方,柔声安抚道:

“阿良,我先去给你拿个退烧贴,马上就回来。”

上官良烧的有些糊涂了,什么话都听不进去,怎么说也不放手。

董川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只好继续劝:“再烧下去就要出问题了,阿良,听话。”

上官良完全不管,乱嚷着:“出问题...就出问题呗...你不准走...”


发了烧的情人,就像给大脑安了一层防护罩,无论自己怎么说怎么哄,全部被那罩子隔了回来,像个固执的孩子,两人简直无法沟通。

最后还是董川想了个损招,靠挠痒痒把自己的手解放出来后,迅速跑去冰箱拿退烧贴。

“董川...你给我回来。”

迷迷糊糊中,上官良虚弱的对着董川的背影这样喊。


当董川再次回到房间内,刚刚还整整齐齐的被子已经被某只哼哼唧唧的小狼搅成了一团并紧紧抱住,还把脸埋在了里面。

“阿良,”董川轻唤对方的名字,“我把退烧贴拿来了。”

一声闷闷的“嗯”从被子里挤了出来,然而上官良仍背对着董川,埋着脸。

董川坐在床边,轻轻拍了拍对方,“阿良,把脸转过来,我帮你贴。”

“不转...头痛。”

“贴了就不难受了。”

“真的?”

“真的。”董川一边耐心的哄着,一边撕开退烧贴的外包装。

上官良终于把脸转了回来,董川迅速将东西贴在对方额上。

突如其来的冰凉让上官良有些不适,他皱了皱眉。


在颈后也贴上,意识清晰了几分,上官良在床上无聊的躺了一会儿就忍不住了,找董川要手机。


“董川,把我手机拿过来。”

“发烧了就先不看了吧?”

“躺在这无聊死了,你别管了,快给我拿过来。”

董川拗不过上官良,只得把对方手机拿了过来。


随便打了会儿游戏,上官良感觉头又开始胀痛起来。

如一根细线从太阳穴进入穿透了大脑,又晕又昏,腹部也不争气的隐隐作痛,甚至还有些恶心反胃。

真够难受的...

但是,要是告诉董川的话,他肯定又要啰啰嗦嗦了。

不行!

上官良赌气似的强制忽略这些感受,接着玩手机。


可惜流感可不会随他的意,头晕与恶心感一阵一阵袭来,上官良微虚起眼,喘息声在不知不觉间大了起来。

董川不动声色的观察着对方的情况,看到上官良已经非常难受仍不愿意放下手机,心中反复思索。


“阿良,不玩手机了吧,好好休息一会?”

董川试探到。


“这可是你求我的?”


董川不禁失笑。

哦,原来如此。


“是,”一边应答着,董川一边伸手去上官良手中拿手机,“是我求你的。”

“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的请求了。”

顺了毛的小狼任凭对方拿走手机,满意的闭上了眼睛。


你啊你啊...

董川在心里笑着摇头,伸出手轻轻给对方按揉着太阳穴。

情人温热而柔软的掌心轻轻抚过脸颊,抹去了心里的不适感。

少年渐渐沉溺在爱意里,坠入梦境间。



本文完



阿粟嘀咕:


妈呀这篇文章好像是一两个月前的 因为没灵感卡了不知道几百年了 今天终于想起来结个尾(因为最近好多人得流感 又倒了一片)

有后续 是圣星的


评论(31)

热度(2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