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粟alka.

我是阿粟(su)

  不知道怎么回事 昨天剪小天这一段的时候猛地就被戳爆xp了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妈粉不会变质吧(什)

  诶其实我的xp还挺一致的 好像阿良和小天还有阿尔卡的眼睛都是狐狸眼 没办法就是喜欢狐狸眼🤤

  喜欢小天就是喜欢他身上那股坏坏的劲儿 虽然这么说有点三观不正 但我记得当年入坑的原因就是陪我妹看电视惊鸿一瞥看到小天惊天地泣鬼神的颜值和逆天的实力 加上那些拽上天的语录 一整个就喜欢了

  我总觉得他的打法有点没脑子 就是纯靠力量不分析的那种 不过毕竟是小孩子 那种幼稚的感觉更多一点 就是片面错误的认为力量就是一切 倒也情有可原 而且这个人设也挺吸引我的

  而且小天嘲讽起人来一套一套的 我的妈呀 真的 别太喜欢 那个小语气配上那个小表情 我直接原地旋转飞天

  而我当时感叹于 哇无脑打都这么强 那要是带脑子打不得上天吗哈哈哈哈

  而且梵天属于有时候帅有时候可爱的那一款 帅就帅死 可爱就可爱死 受不了他

   再后来看到半路就被阿尔卡拐跑了(好耶)小天是戳爆我的XP 阿尔卡就是在我的XP上跳大神(?)

  又会搞玄学 长的又漂亮 笑的又邪又拽 实力还强 很难不心动的(摇头)

  不过好笑的是 一开始喜欢的是梵天 刚刚接触到阿尔卡这个人物 当阿尔卡说“他们两个的实力,我一个人就够了”的时候我还有点不满 我说大哥你谁呀 那时候还为小天打抱不平

   后来想想真的好笑哈哈哈哈哈 小天对不起 虽然但是他长太美了 妈经不起诱惑(扭捏)

  我是偏爱一些歪嘴邪笑的

评论(6)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