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粟alka.

我是阿粟(su)

阿粟的自言自语

  hihi我是阿粟(su)

    阿尔卡的阿 粟米的粟

  

  B站半次元小红书dyks同名

  

  目前愉快的窝在超变圈里 平时看看超变赛尔号斗龙二名柯魔快终炽小马

  

  剪辑配音cos画画写文唱歌反正啥都干点(点头)

  

  假期会更的比较勤(很多时候是日更)

  平时会少一点 一周两更or两周两更(苦逼住宿高中牲)(悲)

  

  有时候比较喜欢剪鬼畜出来创人 当然还是正经的剪的多啦(个人偏好高燃有节奏感的) 有想看的角色可以跟我提提 我有时间大概会去剪()

  

  写同人主要是超变战陀这边嘞 主圣星 梵扬 川良 可能会夹带一些其他的小情侣(比如澜野) 反正基本上写的都是些甜蜜小日常 同人文我秉持着能不刀就不刀的观念!(当然如果我心血来潮写虐文那就没办法力

  (每篇文章间关联不大 都是一些日常小片段 反正很贴近现实生活就是嘞

  (文笔一般还请大家多包涵😣

  

  原创文我会写多一点攒攒再发 主要为GL 水仙 BL 可能有一部分有点重口(?)我是变态(不是)

  

  不会画画(摇头)但是喜欢画 

  

  cos就随缘出啦嘿嘿 当然有想看的也可以给我提一提 我会纳入考虑范围的😋

  

  关于喜欢的角色

  

  最喜欢超变二代的阿尔卡 喜欢一代的上官良 反正一个当老公看一个当老婆看就是了  

  小声bb:alka是帝王大人名字的中译英嘞 我是帝王大人滴狂热信徒(星星眼)为此还特意去学了占卜 好吧其实小时候就懂一点玄学

  阿圣真的帅(确信)你小子活该有老婆(✪▽✪)

  流星好卡瓦www阿圣你小子好福气

  梵天 皇甫耀 星野 澜宝的妈粉 (会偏爱一些小坏蛋

  磕圣星澜野空辰一点点川良罢(其实除了跟阿尔卡相关的以外还算比较杂食嘞but圣星坚决不拆)

  想跟董川抢阿良小美人

  (一点点没用的嘀咕: 有两个重要的节点 一是因为梵天入圈 二是因为阿尔卡开始创作 啊啊啊好喜欢坏坏的美人🤤

  

  感谢所有喜欢我创作的朋友!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

  

  如果有想扩列的大欢迎!!!

  vx:xtt5166

  QQ:2031659384

  

  (叼花)(优雅离场)

评论(19)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