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粟alka.

我是阿粟(su)

圣星 大棉袄

日常小甜蜜

私设成年同居的小情侣

有ooc就先致歉


  摸了摸口袋,确定钥匙还在里面,皇甫圣转身准备出门。

  下一秒,一抹棕色突然闪现在他的面前,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开了他棉袄的扣子。

  “流星,你这是?”

  皇甫圣一时没反应过来,愣在了原地。

  紧接着他就看见那团棕色把自己裹进了他的大棉袄里,并用手紧紧环住了他。


  话说回来,自从这个寒冬开始,皇甫圣就一直穿着这件厚实的白色棉袄。

  棉袄虽然看上去肥大,却皇甫圣穿着却丝毫不显得慵肿,反而显得他整个人修长有气质。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件棉袄看上去太暖和了,流星好奇它很久了——被这个棉袄裹起来是什么感觉呢?

  内心的孩子气去驱使他做出了这个举动,同时他也好奇...


  “皇甫圣,你有那么冷吗?”

  言外之意就是他穿的太厚了。

  流星一边把自己埋进棉袄里一边问,心中一阵满足。虽然这个问题在他看来并不太重要,但棉袄和恋人的温度快速融化了他的逻辑,脑子没嘴快,一急就说出来了。


  “啊?没有。”

  结合流星的话和动作,皇甫圣理了理思绪才反应过来流星在干什么,不禁失笑。


  而下一秒流星的举动更是出人意料。


  他紧紧抱着皇甫圣在屋子里转起了圈,还跳起了舞步。

  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其实他也不明白,只是觉得这大棉袄确实很舒服,他还想再抱一会儿,不过就呆呆的抱着也不合适,那总该做些什么,他脑子一热就转起了圈来。而且是两个成年人抱在一起,不抱紧一些大棉袄根本裹不住。

  

  流星抬眼看到皇甫圣因为突然被带着转起了圈有些不知所措且疑惑的神情,乐了两下就放声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


  多年的相处,皇甫圣早已习惯了流星有时做出一些幼稚甚至说是无厘头的举动。不过恋爱中的人都会给对方安上一层粉红色的滤镜,所以无论对方做什么在他眼中都显得可爱。

  但大概是这样的动作荒诞好笑,又或许是面对着恋人肆意绽放的笑颜,皇甫圣勾了勾唇也忍不住开始笑了起来并回抱住了流星。

  两人一边转着圈一边笑,屋内的气氛温馨而活泼。

  一人沉溺在恋人的温柔乡中,一人痴迷于恋人的开朗阳光中。似明亮的星与高洁的月,互相吸引,互相绕转,在彼此的世界中闪烁着无可比拟的光芒。


  莫约转了十几圈流星停了下来,略有点晕乎的靠着皇甫圣,在恋人的怀抱里停了一会才从他的大棉袄里潇洒钻出,站定后还不忘调侃对方两句:

  “皇甫圣,你这心胸也太小了吧?”

  皇甫圣有些不明所以,无辜的看着流星那双闪着光的棕瞳。

  “流星,你说说看。”

  “我怎么就心胸小了?”

  流星看着他的棉袄“一本正经”的回答道:

  “你看你的棉袄,刚刚裹我都只能裹一半,我还有半个人在外面呢!”

  “你这不就是心胸太狭隘了吗?”


  皇甫圣愣了一下就明白了他的意思,看着流星眼尾隐忍的笑意,自己也开始想笑了起来。


  三、


  两人对视着,淡紫与浅棕在空气中碰撞。


  二、


  看到对方不断上扬的嘴角,一阵笑意堵在喉处。


  一!


  终于,两人都忍不住又开怀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

  这回流星笑的比刚刚更猛,前仰后合,一会用手指着皇甫圣,大概是觉得对方笑的有点滑稽;一会儿又用手去抹抹眼角,抹去那个大概是不存在的眼泪。

  皇甫圣头微往后仰去,看着狂笑不止的恋人,自己也愈发笑得停不下来,感觉心情无比的好。

  和流星在一起,好像无论何时都会这样开心。


  他边笑边回应道:

  “心胸要那么大做什么,是想往我心里再塞一个人吗?”

  流星闻言,笑嘻嘻的上前捶了他一下,“那你敢吗?”

  皇甫圣状似无奈的摊开双手道:

  

  “不敢。”

  

  我心胸小,除你之外再装不下他人。


  打闹完毕后,皇甫圣还是不忘初心的准备出门。

  正要走向门口时,流星突然从后面搭上他的肩膀。

  “你要出去做什么啊?竟然还不带着我。”

  皇甫圣回头对着那双有神的圆眼,无奈的笑着。

  “你刚刚说家里没你喜欢吃的零食了。”

  

  眼珠子滴溜滴溜转,流星仔细思索一番后发现自己好像是对他吐槽过,没想到自己都不太记得的事皇甫圣不仅听进去了,还这么快就开始行动,心中涌过一阵暖意,对他扬起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无意之间勾走了恋人的心。

  “谢谢你啊,没想到你还真的记住了。”

  接着他就被大棉袄裹住了,脸颊触碰到恋人温热的肌肤,耳边传来低语:

  “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

  

  薄唇微微触碰耳尖,皇甫圣的气息离他的后颈又近了几分,恋人在耳边轻声呢喃他的名字,如微风亲吻水面,悄无声息地拨动他心底的细弦,勾出暧昧不明的音色,轻柔而深情。

  

  “流星...”



  调情结束后两人还是决定一起出门,只不过出门的时候因为鞋子是情侣款的,分不清谁是谁的,所以乱穿一通就出去了。

  去超市的路上皇甫圣总觉得一只脚有点紧,稍作思索就得出了结论:

  应该是我穿了一只流星的。

  而一旁的流星嘀咕着:

  “怎么感觉一边鞋有点大呢?”


  呵,都是情侣之间的小把戏。


  

  

  本文完


  

  

  


流星嘀咕完阿粟嘀咕:


小情侣 大棉袄 小情侣钻大棉袄


圣星好耶(✪▽✪)


我也想钻大棉袄



评论(22)

热度(30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